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流星

12月14日和15日
是我第一次看流星的日子。
多亏Eva的温馨提醒,才让我看到了流星。

14号那晚,我失眠了,所以就傻乎乎的跑到宿舍楼下一起等待流星。
仰着头看天空真的弄到颈项很酸痛> <
这时Eva就建议拿报纸铺在地上,躺着看天空。
那晚流星落下的间隔时间很长,我只看到一颗。
不过已经很满足了^ ^
其实流星划过天际时会让人很激动,
呐喊声不绝于耳。
不过冷静下来后才发现流星的样子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梦幻美丽。
还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三颗星直排在一起。
第二天晚上,经过朋友的指点后才知道那是猎户座的腰带。

那晚的月亮很圆,天空很暗,星星很梦幻~

第二天晚上,还是有一堆的流星出现。
这次的流星数量很多。
有人看到了35颗。
我也算不错了,因为迟了去看,所以只看到11颗流星。
那晚, 我们又是躺在地上。

很幸福。猎户座也很特别。

有人说,今年有月食,还有流星,好像是快要世界末日了,
所以老天才给我们一次过看这么多的奇景。
之后,就听到很多人在那里 choi~~~

我不害怕,我很平静~静静的享受夜风。。


这次我没有闭眼许愿,因为流星太神奇了,所以我舍不得闭上我的双眼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